營救輕褐藻醣膠副作用生男子現場
  金黔在線訊 2月25日,貴州省威寧縣新興路大貝步行街一在建工地內有一男子欲跳塔弔輕生,當地消防救援人員趕赴現場救援,經過4小時的勸說,在消防部門共同建築設計協助下,該男子最終解救。
  據瞭解,當消防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在建工地塔弔支臂約有55米,欲跳塔男子正坐在塔弔支臂末端處,另有一家屬抱著該男子勸說並安撫情緒。該商務中心男子已在塔吊上了蹲了近3小時,雙腿發麻失去知覺,無法安全落地。根據現場情況,消防救援人員分為三個小組,一小組負責撐起救生氣墊防止被困人員墜下;二小組負責攜帶防墜落裝備爬上塔弔實施救人;三小組利用保護繩負責塔吊上救援人員及被困人員的安全保護。
  10分鐘後,當救援小組正試圖接近被困人員時,該男子情緒突然激動,營救行動不得不暫停。消防救援人員和家屬輪番對該男子進行勸說,半小時後該男子終於情緒逐漸平復並接受救援,順利抵達地面。  (原標題:男子欲跳55米塔弔輕生 雙腿發麻失威剛記憶卡去知覺 消防協助終被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