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山監獄獄警西裝何毅、楊紅接夫妻在央視《出彩中國人》舞臺上驚艷亮相
  紅網常德站3月3日訊(記者 朱志姣)“我愛瑜伽,也愛家。”何毅的“幸福宣言”感動了《出彩中國人》的評委和觀眾。3月2日晚,德山監獄獄警何毅、楊紅接夫妻在央視《出彩中國人》舞臺上驚艷亮相,兩人表演瑜伽秀夫妻恩愛,並憑藉默契的配合和由此散髮出來的幸預防癌症福感打動了現場的評委和全體觀眾,李連傑、周立波、蔡明三位評委一致給出“出彩”,何毅、楊紅接成功晉級半決賽。
  妻子楊紅接“修煉”瑜伽已經有了11個年頭,丈夫何毅跟著妻子“修煉”瑜伽也有近7個年頭。“她是我的老師,我是她的俘虜”,回憶起當時學瑜伽的情景,何疑說自己被老婆的專註精神吸引了,於是偷偷跟著學了兩招,學了之後覺得“還挺舒服的”,於是就microSD堅持了下來。
  現在瑜伽已經成為了何疑和楊紅接的“夫妻生活”,愛好已經變成習慣,365天沒有一天離開過,每天至少要練一個小時。  (原標題:常德瑜伽夫婚禮顧問費用妻央視舞臺展示“夫妻生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