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磚塊砸穿轎車
  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實習生葉苗攝影報道:家住天河區白馬崗小區的多名業主昨日報料稱,5月以來,有十多輛停放在小區內的轎車被從天而降的磚塊或水泥塊砸中。派出所已介入此事,目前的監控只能拍下磚塊砸到車子的情況,居委會將考慮加裝攝像頭。
  白馬崗小區位於天河區員村一橫路,涉事地點在5號、1號、15號、12號四棟樓之間。記者在現場看到,地面劃有明顯的停車位,已被人用“雪糕筒”等物品占位而無法停車。周圍張貼有警告字樣,上面寫著“這一帶不能再停車,經常有人從樓上拋磚砸車”。
  業主趙先生告訴記者,小區停車費每月400元,之前一直平安無事,從5月開始,幾乎每天都有磚塊或水泥塊從樓上砸下。“光是車玻璃被砸,每修一次就要花好幾百元,我的車子已經不敢停在這邊了。”就在昨日早上7時許,趙先生停在1號樓下方的轎車再次“中標”。在趙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記者看到被砸轎車的車頂有一堆破碎的磚塊。
  為了破案,業主李先生專門蹲點等候,不過作案者始終沒有出現,他說,“這幾棟樓的天台是相通的,所以很難判斷”。
  保安田師傅指著登記簿稱,短短半月以來,此處已有6輛轎車被砸。“白天還是晚上挨砸說不准,那片區域最近很危險,這磚塊就是今天早上扔下來的。”
  針對此事,小區物管負責人古主任稱,從5月1日開始,登記在冊的被砸轎車就有11輛,物管處也很無奈,能做的只能是提醒業主們不要把車停在涉事地點。派出所、居委、街道也都介入此事,目前的監控只能拍下磚塊砸到車子的情況,拍不到是誰扔的,接下來,居委會將考慮加裝攝像頭。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天河一小區磚塊不時從天降 樓下轎車頻挨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