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孟加拉國警方稱,該國一艘載有約200名乘客的船隻當地時間8月4日沉沒,救援人員目前已經救出約100名乘客,另發現兩具遇難者遺體,其餘人員仍下落不明。
  報道稱,警方表示,該船是在首都達卡附近一條河流中沉沒的,船隻啟程時載有170名到200名乘客。當地警察局長稱:“據我們知悉,船隻超載乘客,當地河流湍急。”
  但報道稱,也有幸存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船上載有多達350名乘客。這名幸存者還表示,船隻失事時沒有發生風暴等天氣,但當時天氣多雲,水流湍急,河中有大浪。船隻沉沒時,他通過船上的一個窗口逃生,而船隻則迅速沉沒。這名幸存乘客隨後被路過的當地船隻救起。
  救援人員則表示,他們將定位沉沒的船隻,並展開進一步救援行動。
  報道指出,孟加拉國境內有超過200條河流縱橫交錯,船隻是民眾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但由於孟加拉國船隻行駛安全常常被忽視,因此船難頻發。
  2012年3月13日,孟加拉南部一艘渡船在梅克納河(Meghna River)上與一艘貨船相撞,傾覆沉船。事發時渡船上約有200人,30多名乘客自行游到岸邊,上百人死亡。  (原標題:孟加拉國沉船約100名乘客獲救 仍有百人下落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