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惠州9月16日電 (嚴初 羅漢波)記者16日從廣東惠州市惠東縣公安局獲悉,該縣鐵涌鎮稔平路9月15日晚上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致1人死亡,2人受傷。經惠東警方全力偵查和追捕,犯罪嫌疑人案發3小時後被惠東警方抓獲歸案。
  9月15日晚上20時40分,惠州市惠東縣公安局鐵涌派出所接到村民柯某帶報警稱:其兒子柯某明(37歲)在家將兒媳林某嬌(37歲)砍死,並砍傷兩個小孩。接報後,鐵涌派出所立即出警,迅速趕往案發現場。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女死者躺在地上,兩個小女孩受傷流血——兩個被砍傷的小女孩是凶手的女兒,一個8歲一個9歲。犯罪嫌疑人已逃離現場。鐵涌派出所立即協助醫院做好受傷人員的搶救治療工作,並全力開展現場勘查案件偵查和追捕工作。
  經調查走訪和全力追捕,鐵涌派出所於當晚23時40分在鐵涌鎮沙橋村委鹽廠路段將犯罪嫌疑人柯某明抓獲歸案。經審訊,柯某明交代了故意殺人的全部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完)  (原標題:廣東惠東一男殺死妻子砍傷兩個女兒被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