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柏斯的朋友-上 才來柏斯短短的幾天就交到了幾個相當要好的朋友,對我相當照顧也對我非常的好,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們吧! 首先介紹Rosa和Jane,Rosa和Jane是我住在柏斯背包客旅館時遇到的台灣朋友,那時?酒店工作艉W9點多我正在旅館交誼廳的沙發區寫我的旅遊日記,剛好聽到有人用中文交談,我趕緊向說話的人看去,是Rosa和Jane正在準備他們的晚餐,於是 租屋我開心的去和她們同桌聊天,Rosa來澳洲打工度假已經一年了,之前念的是英國文學,她在1/28晚上的飛機要回台灣過年休息個幾個月,再申請第二年來澳洲打工度假,她 租辦公室在來澳洲打工度假之前已經去過紐西蘭打工度假一年了,真的是打工度假的老手。 Rosa長得像生活旅遊頻道「瘋台灣」的節目主持人Janna,Rosa工作經驗非常的多,其中我只知道她 術後面膜有在香蕉農場工作過,也在加工廠工作過,最後一個工作是在巧克力工廠工作喔,而且她還將她親手做的美味巧克力拿給我們品嘗喔,既美麗又香濃好吃,對於我這愛巧克力愛不釋口的人來說,Rosa我真的愛死妳了! 保濕面膜Jane是念電子出身的,我認識Jane的時候,她還在我們的旅館打工做清潔工作,晚上還兼另一個市區的清潔工作,但她錢存好了,兩份工作都將辭掉,要到雪梨玩,之後要來墨爾本,因為她跟幾個朋友相約還要從墨爾本搭機飛往艾麗斯岩去 找房子玩,所以我也許和她還有機會在墨爾本相遇。 我和Rosa和Jane還一起去旅館附近的美麗公園散步,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相片。 也非常感謝Rosa帶著人生地不熟的我認識她在柏斯其它的朋友,像Alec、Jim、Canny及他的香港女友等朋友,也帶著我?住商房屋h逛柏斯市區,渡船到柏斯南邊去走走,也跟我分享許多她在澳洲的經歷,要不是她的親切和友善及熱心,我在柏斯的生活恐怕會無聊很多。也去拜訪這些朋友住的背包旅館,和他們一同去吃KATA日本料理以及一間在碼頭的印度料理餐廳。 這些朋友中Alec是一位很讓我佩服的野 seo生植物和各式蛙類的專家,他用筆電秀相片給我們看許多西澳特殊的植物和各式蛙類,並對我們一一介紹其學名和特殊習性,而且他還是為了這些他狂熱的植物和蛙類才來澳洲打工度假呢,真令我們大吃一驚,更有趣的是他還將每一隻他找到的樹蛙或青蛙拍各種角度的沙龍照呢,其中幾隻蛙,他還抓來養過幾個?關鍵字行銷諰O。未來有機會的話,他還想存錢前往亞馬遜河,去看熱帶雨林的動植物呢,我相信他以這樣執著與熱情不久將來一定辦得到完成他的夢想。 Canny長得像李威,而Jim剛退伍就來澳洲打工度假,早我來幾天而已,我離開柏斯時,他剛找到一份農場的工作,真替他開心,我後來還在柏斯的超級市場巧遇他和他的朋友2次呢,真是巧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