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耳門月老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歷史悠久,香火鼎盛 其中拜月老,求姻緣也是吸引外縣市單身朋友前往的原因之一 還記得我跟公主(我好朋友)去過 忘了是前年還是去年 總之,當時就 酒店打工是陪公主去了 我只記得公主的感情路上出現了些不順遂(當然啦~我自己也沒順遂到哪 設計裝潢裡去 鹿耳門其實我拜過幾次 但是從沒有認真研究過月老 這次陪公主來 也是希望她可以在心靈上找到自己的 會場佈置慰藉或是寄託 後來我才知道 求姻緣有一定的程序 要讓月老..吃甜甜,也要明白的秉告他你的狀況及身家 (月老是老人家,要仔細秉?膠原蛋白D三遍,所以要念三遍懇求姻緣的話) 公主很誠心的照著廟公說明的方法...用心的求姻緣 不過我可沒有求姻緣小妹我一向對求姻緣沒啥興趣啦 一個人...慣了 房地產!!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台南的這家廟求姻緣如此有靈驗啊月老好忙啊 ~哇咧!!!!已經牽成...超過1000對姻緣了耶~ 哇....由衷希望這些人到現在都還是很幸福美滿 看著公主的祈求 我暗 烤肉暗也真心希望她能夠有好的姻緣 我大概了解她為什麼來求姻緣 也了解她的難過跟痛苦 雖然她不說,但從拼拼湊湊的片段也能窺得全部的故事了 現在在回想起當時陪她去求姻緣這件事情 我們不得不覺得月老?酒店打工漪Y個傳說很靈 聽說~若是有交往對象還來拜月老的 拜完後,若是交往的這個對象不是你命中的真命天子,那就會分手 若是你的真命天子,那就好事臨門囉!! 我只能說~我希望別真的這麼靈 這樣或許可以減輕公主心中的一些創傷 基本?小型辦公室W,我還是希望公主心中的那個王子願意回心轉意 不過,我不會鼓勵她繼續等待 因為,我深怕王子的回頭是帶給公主更深的痛,更致命的苦 我受過,所以我寧願公主遇到的是願意為她付出的新好男人 公主~值得的!!! 希望,月老大人,可以真的在今年她生日?情趣用品漕漱@天默默的為她牽起那條姻緣線 拜託你啊!!!!月老大人 若是真的命中注定也實現了 我會押著公主去還願的..... 先跟您老人家拜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