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笑話 9/20下午社區委員改選,很幸運我沒有連任 當選的是六樓的秀茶太太 火鍋吃到飽盤纏銀兩pan>;font-size 金瓜石民宿:1px">麻辣火鍋,我觀察到當場她很高興 昨天下午在電梯口遇上 九份民宿,她說我比較有空要把委員讓給我 我笑笑沒有回答,我心想這是大家投票的結果,怎麼可以 清境說讓就讓呢? 同一天,稍晚也是在電梯口遇到高票當選的黃委員(他算是職業委員了) 竟然說他本來安排我去當財務委員的,我卻 汽車美容沒有選上 我又想開票結果我站在他旁邊,怎麼隔了三天才在安慰我似的 我又想他這麼確定他就是下一屆的主委嗎? 他可以安排委員職務??? 洗車 不懂....... 反正有需要我一定會幫忙 沒選上樂得輕鬆 菜鳥委員可以大聲講話嗎? 社區的財委已經連任八年了,怎麼是說換就換呢?? 不支薪的委員吃力不討好 鍍膜盡力就好啦 下個月交接後就更輕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翻譯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w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